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杏被拍送孩子上学 与父亲渡边谦关系修复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1 16: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称,5月下旬,杏被拍到在家附近的公园散步。她带着三个孩子,高兴地向邻居打招呼,在把孩子送上校车之后,又前往附近的公园遛狗,其间还一边阅读着脖子上挂着的笔记。

  据悉,杏的两个双胞胎女儿今年6岁了,此前有消息称她计划在年内全家一起移居巴黎,并让孩子在法国读小学。杏虽然担任了富士台7月开播的月9剧《竞争的守护者》的主演,但据说拍摄已经结束,所以她有可能8月就会前往巴黎。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与前夫东出昌大离婚后,杏与父亲渡边谦的关系似乎也在修复。她可能也看开了,说“男人就是这样的。”最近,棒球也成了两人的共同话题。渡边谦经常和杏夸赞大谷翔平,还让她以大谷翔平为目标,向海外进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