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艺经纪谢俊峰乘风而行渐露锋芒 新剧《寄生》深陷家族纠葛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6 11: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6日由新传媒拍摄制作的电视剧《寄生》开播,本剧由孙政、谢俊峰、黄暄婷、郭亮、潘玲玲、陈泰铭等主演,围绕兄弟两人展开,讲述了身患白血病的哥哥从小体弱多病,需依靠弟弟的骨髓和器官捐赠来维持生命,可背后隐藏的真相最终让两人越走越远。剧中饰演哥哥的谢俊峰表示能与这么多新生代演员和老将同台飙戏很开心,曾坦言自己表演没天分,十分珍惜每一次拍戏的学习机会。出道10年,直到2021年谢俊峰才迎来人生第一个男主角,演技逐渐得到观众和业内认可,拥有硬朗外型,谢俊峰的角色塑造性强,戏路多样,让人格外期待他未来的表现。

  谢俊峰新剧体现细节演绎  演出人生故事过好自己生活

  电视剧《寄生》中谢俊峰饰演哥哥顾允泽,父亲为哥哥安排的人生是未来集团继承人,但因身患白血病,如果想活下去就需要弟弟不断地捐赠骨髓和器官,原本兄弟情深,弟弟全心全意照顾着哥哥,但当背后真相被揭开后,兄弟反目,家族斗争,一切美好被撕碎。在开播前的直播活动中,谢俊峰谈到自己角色说顾允泽是一个内心比较简单的人,从小因生病很少出门,对于外界的认识都是从电视、网络和弟弟讲的故事中来,所以外人看来他是一个怪人,在某些事情上又相当的执着,很喜欢研究。演绎角色时,他认为从细节中体现出真实,“在思考如何用肢体语言诠释这个角色时,我想到认识的人中有一位性格相似的,他行走时有一些特征可以融入这个角色”,他会留意周围的人和物,搜集生活中每一个情节,再融入演戏中,“演戏就是要演出一个人的人生故事,所以要认真过好自己的生活”。

(图片由新传媒提供)

  该剧云集了新加坡一众新生代演员和老将,编剧陈珏英此前作品《过江新娘》口碑与收视齐飞,《寄生》制作与演员班底双保证,能够有机会主演这样一部电视剧,谢俊峰十分开心,早前他采访提到对于演戏自己没天分,近几年才慢慢开窍找到做演员的感觉,学会利用生活所学塑造角色,显露成效。在《寄生》中谢俊峰还会与孙政和黄暄婷有一段三角恋,三人上演感情纠葛。

  十年磨一剑故事正在进行时  谢俊峰华丽转身乘风而行  

  2021年悬疑剧《触心罪探》谢俊峰首次担当男主角,入行10年终于有机会做男一号,谢俊峰不认为这个男主角来得晚,他觉得每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相比其他演员,自己是走的比较慢“龟兔赛跑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我就像那只乌龟,在这场赛跑中一步一步慢慢走,至少我知道我在进步,没有原地踏步,这个过程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2010年谢俊峰参加新传媒“才华横溢出新秀”出道,一直用本名谢宏辉,2019年才正式改用艺名谢俊峰,曾经的小胖子华丽转身变型男,谢俊峰表示当时参加选秀比赛其实仅是想挑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并没有想做演员。虽然比赛时未入三甲,但外型出色获得新艺经纪的签约机会,成为演员。《触心罪探》的出色表现,为他争取了之后的更多发展机会。在戏路上,谢俊峰完全没有包袱,任何挑战都愿尝试。

(图片由8视界娱乐生活志提供)

  十年磨一剑,如今谢俊峰有了更多演出的机会,亦是他多年努力所积累的成果,让他成为新艺经纪目前风头正劲的男演员之一,属于谢俊峰的故事正在进行时,精彩待续。

(图片由8视界娱乐生活志提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