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侬来啦!与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温情重逢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9 11:1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上海、成都- 2022年6月7日)近日,上海已经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此刻,我们迎来了解封、复工、重启与复苏。暂别了2月有余的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正式回归迎客,以“侬来啦!”暖心主题及丰盈好礼,邀您相约线下。

  5月,连卡佛便按照防疫指引对店铺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日常病毒消杀、环境清扫和虫害消杀工作,在上海正式解封后及时以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开门迎客。时隔两月再度重逢,为答谢及表达对顾客的关怀,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防疫安全防护及购物回馈:自6月2日至14日,顾客于店铺消费满26,000元,即可获赠1.5倍限时回馈积分;消费满14,000元,尊享insCarr印斯发型价值380元焕新精剪造型一次;单笔消费满9,000元,将获专业防护且简约时尚的Protector Daily口罩礼盒一套;于店铺及线上商店美容与健康生活部单笔净消费满2,800元,即可立享九折优惠。

  同时,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连卡佛将与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及连卡佛线上旗舰店同步提供低至五折与折上折优惠,以及连卡佛贵宾滴答专享出行优惠,持续以前沿产品及丰富购物体验优化顾客线上线下购物体验。

  助力消费氛围复苏,重逢上海连卡佛,尽享温情时髦好礼。
 

  连卡佛简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掘时下创意人才及产品,倾力为大中华地区顾客打造顶尖奢华的时尚生活购物体验。

  连卡佛是汇集众多设计师品牌的买手制专门店,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时尚生活用品与高级珠宝在内的精品悉数呈现,并通过发掘和吸纳更多当下值得关注的创意设计师及他们的卓越工艺,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服务及顾客体验。

  除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四家门店外,我们在上海、北京、成都还拥有三间门店。再结合在线旗舰店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微信小程序商店,我们已成为大中华地区首个全管道精品零售商。而我们独具魅力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并不断升级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购物体验。

  一直以来,连卡佛秉持着优质服务,与中国顾客建立了跨越超过六代人深厚而持久的关系,并以此奠定在各地奢侈品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而我们一直践行的创新零售,推出的各项创意企划、视觉营销以及联名系列合作广受肯定与欣赏,更加树立了我们在业内的权威。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前卫时尚服装精品店Joyce,以及集时装、美妆、生活风尚于一身的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欢迎登录连卡佛官方网站WWW.LANECRAWFORD.COM.CN或连卡佛官方微信账号“LANECRAWFORDOFFICIAL”以及二维(QR)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