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确定担任《希望TV SBS》MC 进行13小时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0 11:1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金在中将会担任《希望TV SBS》特别MC,进行13小时的直播。

金在中
 

  消息称,《希望TV SBS》将在6月10日-11日进行13个小时的直播,在此次直播中金在中将担任第5部和第6部的特别MC,通过时事教养节目与观众们见面。

  金在中作为全能艺人,不仅在歌手、演员、MC等多方面散发了多才多艺的魅力,还展现"万能艺人"的面貌,此次节目也因金在中的参与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希望TV SBS》之前通过SBS希望学校、Smile Again(患儿支援事业)、Dream With(地方儿童中心支援事业)等多种赞助事业,成为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贡献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