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街拍六月封面人物周楚娜:不断地努力,不受限的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3 17: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绚烂,这是周楚娜在采访中给人最大的感受。她像一个小太阳一样,照耀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而她给自己计划的生活也是充满着绚丽的色彩。持续不断地努力,不受限的发展道路,这是属于这个05后女孩的绚烂人生。

  1.生活中的你是一个怎样的人?没有工作的时候会做什么?

  很高兴能够接受这次的采访,我是周楚娜,关于第一个问题,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的人,也是一个积极阳光、勇敢自信的女孩。我善于社交善于表达,喜欢结交不同的朋友,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我喜欢看书、学习英语、演戏、唱歌跳舞、弹钢琴,闲的时候会自己写写歌,喜欢滑雪和冲浪。我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喜欢拍照的人,无论去到哪儿我都会拍很多很多好看的照片和vlog,也很愿意以自媒体的形式分享自己的生活给粉丝们。

  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会做什么?这个问题老实说我现在还不能回答,因为我还在读书上学,我是05后,现在在国际高中读高一,还没有正式工作。但是,闲暇时间我也会学习提升自己,比如说看书、滑雪、冲浪,滑雪呢是我看了谷爱凌以后想要去做的一项运动,她也是我的榜样。除了充实自己,我还会去和朋友一起聊天分享彼此的快乐。因为现在的年纪也还小,就没有太多的压力,主要任务还是学习。

  2.作为艺人,不管是拍摄还是其他工作,都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和精气神。那这些年,您有没有自己保持状态的好方法?

  第一个小窍门是拍摄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八点以后,就不吃东西不喝水,这也是我总结出来不让第二天上镜脸肿的一个小经验。

  第二个窍门就是我会保持自己一个好的皮肤状态去迎接一些拍摄的活动。拍摄录制前有需要的话,我都会去做一些皮肤管理,让自己的皮肤时刻保持清透干净的一个状态,方便上各种不同的妆容,上妆效果也会更加自然无暇。

  3.你对生活的态度是怎样的?喜欢怎样的生活方式?

  我一直觉得生活就像是一面镜子,你以怎样的方式去对待生活,它也会以怎样的一种方式来反馈给你。我对生活的态度一直都是积极阳光、活泼向上、自信且自律的。我一直很向往自由的生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是我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

  4.在演艺圈打拼这么多年,你会不会有压力,你会选择什么方式减压?

  其实,我刚刚入行,还是一个演艺圈新人的状态,也没有说打拼很多年,但是我有特别的喜欢前辈,我特别喜欢angelababy姐姐,我觉得她能够给到我很多的鼓励。说到解压的话,压力特别大的时候,我会去打一下高尔夫或者保龄球,这类球类竞技运动能够让我得到放松。而且我喜欢听歌,最近也会写一些歌,通过这种方式来消遣来解压,平时也会追追剧,和朋友出去玩儿,还有跟爸妈一起出去旅游。

  5.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演员?他(她)的什么最吸引你或者说让你欣赏?

  说到追星我特别的有发言权,因为我从八岁开始就追星,已经追了5 、6年了,然后我就觉得最吸引我的演员是虞书欣姐姐,我是看了《青春有你》喜欢上她的,也在追《月光变奏曲》等她演的剧。我特别喜欢她是因为她身上有种活力,能够感染到别人,而且她不管自己有多难过,她从来不会把自己负面的情绪带给别人,这特别值得我去学习,因为我自己非常的情绪化,我需要去学习她情绪控制的能力。

  6.你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它最打动你的原因是什么?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应该是《唐人街探案》,因为这个电影给了我童年时期一个美好的回忆。我记得我应该是上小学的时候它出来的第一部,后面也陪伴着我直到高一,我觉得它陪伴了我整个童年的时光,我也特别喜欢刘昊然。

  7.情绪低落的时候你会怎么办?什么情况下会让你觉得快乐?

  其实我是一个蛮乐观的人,很少会有心情低落的时候,如果我真的遇到一些问题,我会选择让自己重拾快乐,以免把自己的坏情绪带给别人。我很擅长自我调节,会通过看看书、听听音乐的方式让自己开心。我特别喜欢听歌,喜欢的歌就会反复的听,自己也会学着唱,这是能够让我解压的一种方式。

  8.你的假期是如何支配的?

  首先我是一名在校学生,假期还是很多的,寒假啊、暑假啊、法定节假日等等。我一般会选择以下几种方式去支配我的假期:第一,完成学校的作业;第二呢,是和同学出去玩;第三呢,和家人去旅游;第四呢,追追剧、上上网,或者自己学写写新歌,去录音棚录歌;第五呢,上各种课,瑜伽课、高尔夫课、形体课、绘画课,高尔夫球,这些都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些课程,还有舞蹈课、声乐课,这些都是可以去打发时间,包括提升自己的一些技能的一些选择。

  9.觉得自己是一个时尚达人吗?对时尚怎么理解?

  我觉得我是一个比较时尚前沿的人,会第一时间的参加一些时装周的活动,各个喜欢的品牌上新也会很积极的去购买,同时对时尚又新颖的东西感兴趣。我觉得对时尚的理解就是每个人对自己的态度的一种诠释,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么你的穿着打扮就是体现你自己个性的一个东西,所以我对时尚的理解就是对自己的定义。

  10.有喜欢收集的时尚单品吗?

  第一肯定是各种好看的小裙子,这是我必不可少的东西,我喜欢的品牌上新都要第一时间入手。第二是我特别喜欢收藏一些手镯,我从小外婆都会送我一块玉手镯,因此我对这种带在手上跟着我形影不离的饰品很有感情,所以我会去收藏一些尤其是我出生那个年份的手镯,这对我而言是有特殊意义的。

  11.你一般通过什么渠道了解最新的时尚资讯?

  我一般通过什么渠道去了解时尚资讯。那么第一肯定是跟大家一样浏览小红书,我会经常去关注一些博主和喜欢的明星,学习他们的穿搭;第二就是微博,这也是一个了解时尚信息的渠道;第三个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社交圈,通过各种活动可以看到大家最近都喜欢穿什么,什么风格。

  12.你给自己定位的时尚风格是什么?最喜欢怎样的穿衣搭配方式?

  我给自己定义的时尚风格一直都是没有定义。我觉得没有定义才是最好的定义,一个人他需要不同的风格去诠释自己。我觉得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多样性,我是特别与众不同的一个人,我从来不把自己定义成某个固定的人设,我觉得做自己就好了。今天喜欢穿粉色的,你可能就是想当小公主。你想要穿的成熟一点,就穿一个衬衫这些都是不被定义的。

  13.你觉得做艺人之后对时尚感觉有更大的帮助吗?

  有一些品牌会主动的联系到我,或者说我的经纪人来给我们寄一些衣服让我来穿。我就会很感谢他们,让我尽早的上身一些时尚的单品,让我走在最前沿去感受一下他们这一期最新想要表达的东西。这个也是我进到这个圈子以后的一些收获吧。

  14.为什么会选择演员这个职业?你觉得它吸引你的原因是什么?

  我从小就喜欢追星,看到大荧幕上闪闪发光的那些大明星,我自己心里面也会有想要去靠近他们的一个梦想,这也是我从小的一个梦想。它吸引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骨子里是一个非常想表达自己的人,演员这个职业能给我一个表达自己的很好的平台。

  15.做演员之后,你怎样看待演员这个职业?

  我的回答是,能够感受到光鲜亮丽的背后的一些东西。自己也逐渐深切的体会到,演员外表是真的非常光鲜,但是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去得到今天的成就的。

  16.希望成为一个什么样的艺人?

  我希望成为一个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一个人,我觉得先要有好的作品,然后能够把快乐传递给别人,能够让大家真切的了解我,这是我最大的一个心愿。

  17.做演员给你带来的最大快乐是什么?

  那做演员给我带来最大的快乐,就是我能够把我自己的一个喜怒哀乐的情绪去放大在别人面前,让大家能够更贴切我的生活,能够更深层次的了解到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在扮演不同角色的同时,我是我自己,也很感谢大家能够陪伴我长大,因为我年纪还小,我希望自己能够尝试不同更多的角色,也能解锁不一样的一些人生体验,这是做演员给我带来最大的一个体验和快乐。

  18.你觉得自己最自信的地方来自于哪些方面?

  我出生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里,所以我觉得我最大的自信是来源于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这也是我自信的最根本来源。

  19.你觉得自己最引人的特质是什么?

  是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跟我相处过一段时间的人都会觉得我特别能够感染大家的情绪,我快乐的时候讲笑话,能够给他们带来快乐,我难过的时候他们也会感同身受。我是一个特别能够感染到别人的人,这是我身上最特别的一个地方吧。

  20.如果可以有选择的机会,你会怎样规划自己的人生?

  其实我对自己的人生一直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就是要快乐。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情初衷都是寻找人生的意义,人生就是要让自己快乐,让自己开心的过每一天,不留遗憾。在最年轻的时候做最敢的事情,就是我给自己的一句话,也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快乐是最难的,也是最容易的,这是我对人生的一个规划,没有说那些太现实的东西,因为我可能现在年纪还小,还没有体会到太物质的一些东西,我现在只想就是家人身体健康,然后自己学业有成,以后事业能够发展的顺风顺水。

  21.近期的一些工作安排和计划?

  关于我近期的一些工作规划:我最近会发一首新歌,但目前还在努力筹备中,未来会以更好的姿态去展示给大家。我过年前已经出了一首我的出道单曲,我的出道发布会也会在这一次上海疫情结束以后在上海的一个酒店来举行。其次,我的工作规划就是七月份可能会去上一个综艺。最近有在学习舞蹈,也希望尽量多的去跟大家进行一个面对面的交流,让大家看到我,也会寻找更多的舞台去展示自己。长期的规划就是好好读书,完成好网课的学习任务,学校里面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我也会去按时完成。此外,粉丝们想要看到我跳舞啊,唱歌啊,上节目啊,都会去一一落实的,请期待我吧!

  周楚娜用自己的专注与热爱,用心做好做精艺人的工作,也在更长远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找寻自己的步伐节奏。热情、执着、努力,期待这个05后女孩在不断成长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