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性恋爱综艺来了!韩国国内最初出柜Romance编成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6 11: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据韩媒报道称,wavve推出了全新的多样“性”恋爱真人秀。从异性恋爱中更上一层楼的多样性恋爱真人秀《Mary Queer(暂译)》和《别人的恋爱》将于7月开播。

  首先,《Mary Queer(暂译)》是讲述多样性情侣之间恋爱和结婚的挑战记,是韩国国内最初装载出柜内容的真人秀。而《别人的恋爱》则是男男情侣之间的恋爱真人秀,主要宗旨是坦率大胆的男嘉宾入驻“别人的家”,经过相处确认彼此的真实心意。

  最近恋爱真人秀作为K-综艺的核心之一备受瞩目,这也让制作方看到了恋爱综艺的多样性。而此次wavve则领先一步,通过观察少数者的日常生活、爱情的特别真人秀,决心扩大K-综艺并掀起全新风潮。

  另外,《Mary Queer(暂译)》和《别人的恋爱》将于7月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