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振东回应保送上海交大:希望可以平衡好训练和学习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7 09: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乒乓球运动员,奥运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保送上海交大,他称希望自己可以平衡好训练和学习,提升自己。

 

  此前,上海交大发微博宣布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运冠军樊振东正式成为交大的学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成为大学生的樊振东也在采访中回应此事。

  他称:“我一直希望自己能不断地有提升,上大学是一个非常好的充实和提升自己的途径,我非常开心能够得到这样一个机会。获得这个机会的同时,可能就要面临以后平衡训练和学习时间的问题,我希望自己能平衡好两者的关系,尽量多地去学习新东西,很期待今后的大学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