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今日将公开SMCU世界观视频《Next Level》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7 14:4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媒报道称,SM娱乐旗下新人女团aespa今日将公开SMCU世界观视频《Next Level》预告,正式开启回归活动。

 

  韩国时间17日下午6时,aespa将通过组合YouTube频道公开SMCU世界观EP.2《Next Level》的预告视频,能提前看到更加强烈的正片故事的展开和影像美。

  组合计划通过EP.2《Next Level》延续EP.1的故事,为解决与分身ae连接中断的“SYNK OUT”现象,在nævis的帮助下前往旷野,经历Black Mamba的幻觉任务。

  据悉,作为SM推出的全新概念的女团,aespa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组合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韩国人气颇高的女团,在韩国本土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