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色强人II》定档 郭晋安马国明陈豪携手演绎硬核医疗爽剧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0 09: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9日,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郭晋安、马国明、陈豪、胡定欣、唐诗咏、张曦雯领衔主演的优酷独播港剧《白色强人II》官宣定档,将在6月22日登陆优酷全网独播,同时还曝光了定档预告、6人面具版海报及单人角色海报等多重物料。作为优酷港剧场首发新剧,该剧以现实为题材,聚焦医疗职场,用细腻的笔触以及扎实的专业基础描摹了医生们真实的日常群像,从更多元视角生动诠释“白衣为甲,医者仁心”。

  三大看点升级回归 明成北再现两大阵营角力场

  时隔三年,《白色强人II》惊喜回归,在延续前作剧情的基础之上,加入新角色、塑造新的群像,打造连贯性更强、专业度更高的续集精品。其中,新增的三大看点,更是引爆观众以及港剧剧粉的期待。

  首先,《白色强人II》不仅集结了大部分原班人马,而且邀请到陈豪、胡定欣两位实力派重磅加盟,三位视帝两位视后同台,绝对算得上是近几年港剧中难得一见的超强阵容。

  其次,新角色的加入也为整部剧注入了许多新能量,让它更有张力。定档预告中,杨逸滔(郭晋安饰)如愿坐上院长之位,但新角色肿瘤科专家叶晴(胡定欣 饰)的出现,却成了他最大的威胁。叶晴一句“如果我的草案通过,明成北将成为历史”火药味十足。双院长之争可谓一剂猛料,势必会让原本就硬核的医疗职业线更加激烈和精彩。

  此外,《白色强人II》在快节奏的医疗职业线之外,充满纠葛的感情线在让人物更加立体鲜活的同时,也为整个剧情增添了更多趣味。采访特辑中,这一季 YT与吕霭宁医生(张曦雯 饰)间的感情明显升温,可是新加入明成北急症室的李文信(陈豪 饰)又是吕医生的前任男友,他的出现是否会成为阻碍?另一边,让人意难平的“酥糖CP”依旧纠缠不清。而预告片中,唐明(马国明 饰)与叶晴医生短暂的一个镜头感觉两人关系并不简单,剪不断理还乱的多线感情关系让人更加好奇。

  《白色强人II》定档0622 视帝视后高能加盟打造超强阵容

  《白色强人II》延续前作,依旧聚焦医疗职场。但同时它又从创作、制作各个方面完成了全面升级。一方面的医疗范畴的扩大,整个故事重点涉及医疗部门包括脑科、心胸肺科及急症室,让观众得以更全面地了解医疗行业;此外,新演员新角色的加入,让剧情内容更加丰富,比如:李文信(陈豪饰)是一位无国界医生、叶晴(胡定欣 饰)则带来了与YT完全不同的医疗改革理念。《白色强人II》不断拓新,通过对医者与病患关系、医者的专业化操作、以及医生之间不同观念的碰撞与磨合,为观众呈现出了更大的医疗视角,从更多维度真实展现了现代硬核的医疗职业环境。

  此外,在保持TVB传统职业剧质感的基础上,该剧在专业和细节上也做得更加细腻真实。据悉,全剧中涉及的医疗事故又更进一步,总共有超过130个医疗案件,手术室器材和工具也比之前更加丰富多样。而且,同样邀请了多位现实中专业医生作为顾问进行现场指导,尽可能做到让每个医疗细节都真实、专业,让观众更有代入感。

  作为优酷港剧场2022年的首发新剧,《白色强人II》将于6月22日20:00在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首更4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六更新1集,7月2日-3日,每天加更1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