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幸福!孙艺珍宣布怀孕:我们迎来了新生命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7 16:3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演员孙艺珍在社交平台发布宣布了怀孕的喜讯,表示和丈夫玄彬迎来了新的生命,对此感到十分开心,想要与大家一起分享。

  27日,孙艺珍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怀孕喜讯,“今天想给大家传达既小心又开心的消息,我们迎来了新的生命”。网友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表示祝福玄彬和孙艺珍,还称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两人之间的甜蜜和幸福,让人十分羡慕。

  玄彬与孙艺珍两人此前通过合作结缘并且相爱,2021年1月两人公开恋情,今年的2月两人公布了结婚的消息,3月31日举办婚礼。如今两人迎来了婚后的第一个宝宝,让人十分羡慕和祝福。

  玄彬和孙艺珍都是韩国著名演员,两人国民知名度也非常高,是大家很喜欢的艺人,如今两人即将成为准父母,获得了大家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