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友麦烝玮谈周杰伦新专辑只有6首新歌:不奇怪啊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1 08: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凌晨,与周杰伦多次合作的编舞师麦烝玮发博谈周杰伦新专辑只有六首新歌。他写道:“我是有点好奇,为什么有人觉得杰伦的新专辑只有六首新歌,然后收录了之前的《不爱我就拉到》《等你下课》等,会觉得这样的做法有问题呢? ”。

 

  麦烝玮认为这样的做法没问题,同时表示“这么多歌,就让他们成为只有数位发行,没有实体发行的孤儿?因为也是有人想要珍藏实体的呀”、“所以其实在第一首新歌发表的时候,就是这张专辑的开始了。”

  据悉,周杰伦的全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即将发表,此前已经公开新歌《最伟大的作品》MV,引发热议,很多人都表示不愧是周杰伦,很有自己的风格特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