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青霞失火豪宅已搭棚修复 保安严格看守大门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1 16:5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方面的消息报道称,本月8日,林青霞位于飞鹅山的豪宅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幸好救护迅速,没有人员伤亡。本月10日林青霞的豪宅已经开始进行复修,被火烧至燻黑的二楼洗手间墙外已经搭建棚架。

 

  据悉,住宅外墙只有少量被燻黑的痕迹,室内则被燻黑。当天因住宅内的玻璃是防弹玻璃,增加扑灭火种的困难,最后火警在8小时后才将其熄灭。

  目前住宅正在修复,棚架旁的窗户已经有工程人员进进出出,忙于进行修补工作。虽然林青霞住宅重门深锁,进出都需要由保安人员来开启大门,也有工程人员进出,仍未见当日被疏散的佣人或林青霞的出现,大门的保安放行了工程车后便火速关上门。

  林青霞住宅的监控十分多,门口的保安透过监控看到有人门外站得太久也会出来看一看是什么人才回到屋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