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甜蜜!星野源称与妻子新垣结衣在家唱6小时KTV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4 11:2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星野源在节目中谈及与妻子新垣结衣的婚后生活,表示两人曾在家中唱KTV长达6小时。

 

  星野源与新垣结衣两夫妻在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近段时间的生活。星野源表示“在家和新垣结衣唱了6小时卡拉OK”。他还说:“我们没有去外面的KTV,而是在家用游戏机装了唱k软件。因为我很久没有唱《日常》这首歌了,我唱得不是很好,反倒是结衣她唱得比我好。”两人甜蜜日常被网友惊叹:“好幸福,磕到了!”

  据悉,2021年5月,新垣结衣与星野源公布了结婚喜讯,两人曾合作主演《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结婚的消息也获得了大众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