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人回应林志颖出车祸受伤 应该没有大碍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2 13:3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据台媒报道称,林志颖父子发生了严重的车祸事故,疑似自撞电线杆后起火燃烧,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

 

  媒体称,桃园市中正北路上午11时许发生一起特斯拉轿车自撞意外,轿车瞬间起火燃烧,一旁路过的民众连忙将车内的驾驶和乘客拉出,发现驾驶是林志颖,台媒称林志颖还载着儿子,据目击民众表示,林志颖除了有明显外伤外,也有手臂脱臼的情形,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同时也表示,消防人员获报后,立即前往扑灭火势,当时2名林姓伤者已脱困,立即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随后警方证实伤者是林志颖。刚刚,林志颖的家人表示,林志颖目前人在林口长庚医院,应该没大碍,家人目前前往医院关心伤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