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山崎贤人广濑铃将结婚 两人曾合作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

http://www.yule.com.cn 2022-07-31 14:5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演员山崎贤人(28岁)与广濑铃(24岁)已作出非正式决定,将在明年春天结婚。

  二人的恋情于7月初曝光,媒体曝山崎贤人与广濑铃恋爱并同居中,称广濑铃生日当天凌晨两人出入女方公寓,白天一起外出看比赛再回家,之后也多次目击山崎出入广濑家,两人基本已是同居状态。当时双方事务所并未否认,而是回应“私事交由本人处理。”

  广濑铃身边的朋友也透露,她已经把山崎变成了自己的“家”,如果让他一个人呆着,可能会有很多其他女人追他,所以她向身边人表示出了马上结婚的强烈意愿。二人的事务所也就此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最终在明年春天登记的方向上达成了协议。

  当时两人恋爱的消息一出,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我磕的CP成真了!”据悉,山崎贤人与广濑铃曾在2016年上映的爱情音乐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中合作。

  该片根据漫画改编,由新城毅彦执导,讲述因母亲的去世而开始无法弹钢琴的天才钢琴少年有马公生(山崎贤人饰)遇见了任性奔放的小提琴手宫园薰(广濑铃饰),钢琴与母亲的回忆涌现,同时宫园薰身上的秘密也让二人的青春生活发生了变化。

  此外,山崎贤人此前代表作品有《死亡笔记》《善良医生》《致命平行》《弥留之国的爱丽丝》《橘色奇迹》等。广濑铃代表作品有《海街日记》《阳光姐妹淘》《父亲的背影》《夏空》《花牌情缘:结》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