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年七夕票房超3.8亿元 较去年同比几乎翻倍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5 14: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是七夕,电影市场有诸如《明日战记》《遇见你》《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等多部电影上映,并且还有《独行月球》等在映的电影可供情侣们选择观看。

  看电影是七夕约会很好的一个活动选择,不过,小编却没想到这个七夕电影市场竟然这么火爆。

  据猫眼电影数据统计,8月4日单日票房高达3.82亿元,相较于去年七夕当日票房的1.98亿元几乎翻了一倍,着实让人们看到了电影市场的潜力。

 

  本以为新片的上映会对上周五上映的《独行月球》票房产生冲击,然而,在3.82亿元的总票房中,《独行月球》贡献了2.51亿元,占比高达65.7%。

  日票房排在第二位的是古天乐主演的《明日战记》,收获6242万元,占比16.3%;排在第三位的是爱情电影《遇见你》,票房为4973万元,占比为13%;《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则排在第四位,收获1143万元票房,当日占比为2.9%。

  获得如此高的票房,还是在很多地方影院没有营业的情况下,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巨大潜力,让人们想起来前几年没有疫情时的盛景,也希望电影市场以此为契机,早日回到彼时的繁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