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金秦禹将正式挑战演技 出演电视剧《Delivery Man》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5 15:2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男团WINNER成员金秦禹将正式挑战演技,出演电视剧《Delivery Man》。

金秦禹
 

  8月5日,据韩媒表示,男团WINNER成员金秦禹将通过新电视剧《Delivery Man》正式挑战演技。据悉,《Delivery Man》是一部以专门经营鬼客的出租车为题材的电视剧,以实现鬼神们最后愿望的出租车司机为中心,讲述了多种多样的故事。这部新作添加了悲伤、惊悚以及浪漫,内容丰富多彩。

  金秦禹将会在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这也是金秦禹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角色,成功作为演员出道,挑战演技,同时媒体还表示金秦禹通过此次《Delivery Man》正式挑战演技,预计今后将展现不同的魅力。

  作为WINNER成员,金秦禹以美丽的音色和与众不同的外貌备受瞩目,因此正式展开演员活动也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