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躁”马天宇再次上线 依旧获得众网友全力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5 16:5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5日,有营销号爆料称“马天宇现在对娱乐圈没兴趣,和baby的剧也不愿意配合宣传,baby那边很着急。”这带有明显攻击性的爆料着实能让不明所以的网友们起一波节奏,转赞评都很高。

  不过这样的节奏,马天宇本尊表示这锅不能背,激起他“暴躁”属性,直接在该营销号评论区留言回怼:“你又知道了!你住我床下啊?还没播呢,我宣传个毛线啊”,从文字看马天宇本人对于网友爆料非常郁闷,然而依旧在克制自己的情绪,虽然是回怼,但是还带来两个表情,表达自己的无奈。

 

  随后不久,马天宇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再次回应自己的言论:“马地宇请你老实点,不要天天给我惹事~”随文配了狗头表情,并且还配了一张格局打开的图片。

  因为马天宇个人账号设置的是禁止评论,所以无法看到网友们对此事的反应,不过根据网友们自发的留言可以看出,众网友清一色的力挺马天宇。

  就在前几天,马天宇因为某售票平台杀熟问题在个人社交账号公开吐槽后,网友们见到了他的“暴躁”属性,但是这种“暴躁”属性却深得网友们口味。今天再次回怼无良营销号,网友们对他的所作所为更是支持,纷纷评论表示:“应该好好治理一下这些营销号了!”

  值得注意到是,该营销号所提及的马天宇与杨颖合作的新剧叫做《尘缘》,讲述的是一块青石修炼成仙胎,与巡守真仙相约百世,却为一世情缘较量的故事。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