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慧伦为工作人员谋福利首上创作者频道 77老大把脉力赞保养得宜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3 13: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生命之花30周年巡回演唱会》即将在9月3日于高雄流行音乐中心登场,在忙演唱会的同时,她趁着空档来到77老大的频道,除了在大聊养生之道,也是苏慧伦忠实歌迷的77老大边把脉边说,要她趁胜追击再发专辑,他说:“再过几年,你就金曲歌后!”由于开唱在即,苏慧伦向77老大请教护嗓药方,希望以最好的状态与久违的歌迷见面。

1“77老大”为苏慧伦把脉
 

  苏慧伦首次录制创作者的节目,名为宣传演唱会,实则为工作人员谋福利,因为工作人员都是77老大的忠实观众,他们一到拍摄现场急着排队让77老大把脉,当77老大录制开场介绍苏慧伦来到现场,苏慧伦开玩笑说:“我没有认真听你讲什么,因为只想把手伸出来让你把脉。”而77老大把完脉大力夸赞苏慧伦保养得宜,苏慧伦谦虚地表示:“是基因好!”

  苏慧伦是许多人欣赏的艺人,77老大问她自己有没有欣赏哪一位男艺人,她透露正是刘德华,她说有一次和刘德华共同参加颁奖典礼,因为会场很热,她拿卫生纸擦汗,但没想到棉絮都黏在脸上,自己浑然不知,此时刘德华刚好转头看到,立刻提醒她脸上有棉絮,让她觉得天王人真好。更多精彩节目内容,请锁定8月14日13:00 77老大频道。

2苏慧伦向77老大请教护嗓秘方
 

  《生命之花》演唱会因场次异动,已购票的观众,可持原票券依照新的演出时间按原序号/座位入场,还没购票的观众,零星门票于拓元售票系统重新启售。同时,苏慧伦请你喝咖啡!身为全联OFF COFFEE代言人,为商品带来销售好成绩,特别请歌迷喝咖啡!只要于《生命之花》高雄演唱会入口处,可凭门票兑换OFF COFFEE热美式兑换券(一张门票兑换一张),并于2022/9/3-9/11至全台全联福利中心,即可进行兑换!更多苏慧伦相关讯息,请关注苏慧伦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相信音乐B'in Music  www.bin-music.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