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谷道场发视频海报漏掉苏醒形象发声明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3 17:0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苏醒全球歌迷会方面发微博称“五谷道场官方账号发出的甩海报视频中的5人海报,原图应为《快乐再出发》节目的6人宣发海报,视频物料存在恶意抠图、不尊重艺人的现象。”并请五谷道场道歉。引发热议。

道歉声明
苏醒
 

  稍晚一点,五谷道场官方微博随后发布道歉声明,称是工作人员失误,已经进行严肃处理,今后杜绝此类错误。

  五谷道场声明表示:“诚恳抱歉!我们错了,错得很离谱!”称由于工作人员严重失误,公司发布的短视频中《快乐再出发》海报上缺少苏醒形象,向苏醒及其粉丝道歉,公司将对失误工作人员严肃处理,后续将严格检查把关,避免发生类似失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