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劳模拍戏 有望出演新剧《月水金火木土》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6 10: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朴敏英接到了tvN电视剧《月水金火木土》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朴敏英已经接到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如果她最终确定出演的话,将会是继电视剧《气象厅的人们》之后再次回归荧幕,劳模拍戏,观众们对于朴敏英的回归也十分期待。

  据悉,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崔尚恩给那些需要妻子一起出席夫妻聚会,同学聚会等场合的单身男士们假扮妻子的“Single life helper”新颖题材故事。是一部大女主的电视剧。

  朴敏英剧中饰演具备作为一个妻子所需要的所有资质和品德,她利用自己的才能为那些不想结婚的单身男性们假扮女伴(妻子),帮那些男性们获得更高的家庭社会评价,她会各种外语,会攀岩,打高尔夫,击剑,还拥有米其林星级的厨艺,她在周一到周六都努力工作,星期日休息,投资自己。

  另外,该剧由《百日的郎君》《老伯实习生》《心惊肉跳的同居》南成宇导演执导,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