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日本新单曲《UTSUROI》17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7 09:3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东方神起确定将会于本月17日,也就是今天公开全新日语单曲《UTSUROI》,回归歌谣界。

 

  据悉,东方神起的日本单曲《UTSUROI》于0点(当地时间)在韩国和日本等各种全球音乐平台上公开了音源,并于当天在当地发行了专辑,期待受到高度关注。

  根据消息得知,此次单曲由同名主打歌《UTSUROI》和新曲《The Reflex》以及2首Less Vocal版本共4首歌曲组成,是精心制作的新专辑,预计会引发强烈的反响。

  此前,官方已经于7月31日公开了主打歌《UTSUROI》的音源,透过歌词可以感受到歌中包含了一直陪伴在身边珍贵的人们和走向未来的信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感受到东方神起感性的Vocal,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