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金俊秀-kei正在热恋 经纪公司方面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9 14:5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金俊秀与kei两人目前正在热恋,引发热议,不过该消息很快就被否认了。

  媒体称,前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和前Lovelyz成员Kei(金智妍)恋爱中。多名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两人在同一经纪公司互相支持,互相依靠,小心翼翼地培养着爱情。对此,经纪公司回应表示:“金俊秀和Kei的恋爱传闻毫无事实根据。”

  金俊秀本人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欢的歌手,出演过多部音乐剧,同时也为很多影视剧演唱OST,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很有名气。而Kei(金智妍)也十分受欢迎,长相可爱的她一直都是大家支持的女艺人之一。

  另外,金俊秀此前曾与安喜延有过有过一段恋情,不过两人恋爱一年之后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