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道24年 神话组合首次推出小分队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2 15:0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人气男子组合神话确定将会推出小分队,这也是神话出道24年来首次。

 

  消息称,在今年迎来出道24周年的神话组合,将会首次推出小分队进行活动。媒体表示,神话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由3名成员组成的小分队,并正式进入准备阶段。这是组合出道24年来首次推出小分队。 虽然目前小分队的成员没有进行公开,不过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

  神话组合在1998年出道,如今已经迎来出道24周年,是目前韩国歌谣界存在时间最长的男子组合,而且从未出现过成员退队或者更换,可以说是创造了一个历史,让人表示尊重和羡慕。

  另外,对于神话小分队的成员,网友们也很好奇,6人要如何分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