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派2》完美收官 郭俊辰凭实力出圈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3 16:5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李少飞执导,郭俊辰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2》完美收官。该剧从开播到收官收视口碑都一直居高不下,更是连续25天蝉联卫视黄金档剧集榜单首位,全网热度更是多日领跑,可谓是暑期爆款。

  而剧中主演们更是获赞无数,尤其是钱三一的饰演者郭俊辰更是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收获一大批剧粉。在《少年派2》中,钱三一与第一季截然不同,相比较于第一季的钱三一,这一季的钱三一反而让观众觉得更有生活气息,也更接地气,更鲜活,也更成熟稳重许多!

  从意气风发到卑微抑郁,郭俊辰隐忍式哭戏令人心疼

  如果说《少年派1》的钱三一性格高冷,对任何事都唾手可得,那《少年派2》中患上抑郁症的钱三一则是要不断弥补内心的缺口才能像正常人一样感受喜怒哀乐。前期的钱三一每天都挣扎于抑郁的旋涡之中,甚至几度想要自杀,在暗无天日的生活之中,只有林妙妙是他生命中的唯一的光亮,好在最终钱三一得以正视自己的内心,主动从黑暗走向了光明。

  而郭俊辰更是将钱三一令人心疼的状况演绎的淋漓尽致。前期的他,清瘦苍白,眼神无光,整个人呈现出一种颓废的阴郁感,让人绝望的疾病加上对所爱之人的思念和愧疚,使钱三一处于极端的脆弱与痛苦之中。当钱三一在街头与林妙妙偶遇时,他眼眸含泪,克制隐忍,短暂的相望里,让人感受到了钱三一爱而不得的无助与绝望;好友去世,不舍委屈的情绪更是让人心疼,面对离世好友留下的书信,情绪再也崩不住的隐忍式哭戏,让观众心疼不已!

  从意气少年到苏感男友,郭俊辰以“男友力”圈粉观众

  于钱三一而言,林妙妙就是自己的光,所幸钱三一抓住了这道光!当钱三一与林妙妙确定关系后,我们可以看到,钱三一开始一点点的重新变成了当初的那个笑容明媚,目光清澈的少年,他身上的阴霾渐渐散去,为人更加温柔平和,可以心无旁骛的笑,撒起娇来甜度爆表,既清纯又美好的吻戏也是让观众看得脸红心跳。

  如果说《少年派2》多少有点偶像剧的因素,那么钱三一的人格魅力绝对不输偶像剧男主,体贴关怀,直率真诚,每当他望向妙妙,眼神里总是充满了温柔和爱惜,仿佛看着自己生命中的一束光。以致于每次钱三一和林妙妙“发糖”时,弹幕中都会出现很多留言说:“名场面”、“太苏了”、“又被甜到”……当然,这些动人的时刻是在演员的演绎下,才更加有感染力。

  不得不说,郭俊辰很会拿捏角色心境,也更懂得怎样倾诉角色的内心,让我们很好地感知到了一个少年的成长和变化,与妙妙的恋爱,更是让大家直言:他就是谁都想要的那类男朋友啊!

  郭俊辰本身是一位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的优秀青年演员,自出道后,先后在综艺以及电视剧中绽放光彩,此次钱三一大爆,在被更多的观众认同的同时,想必其未来的演绎道路也会走的越来越好。据悉,由其主演的《花戎》《第二次初见》也很快就要与观众见面,期待郭俊辰更多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