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劈腿!徐开骋发文向张天爱和娜扎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6 08:4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晚间,张天爱通过微博公开了演员徐开骋的录音,爆料徐开骋劈腿已经是惯犯,希望所有女孩子都能擦亮眼睛。

360截图20220826084537335
 

  在张天爱公开的音频中,可以得知徐开骋在与张天爱交往期间曾劈腿,与其他女生有着不正当的关系,他表示是自己酒后乱性,感到很后悔,因此一直感觉不敢面对张天爱,把所有事情都写在了日记里,但仍然过不了心理那一关,因此向张天爱请求原谅。

  据悉,徐开骋与张天爱两人虽然没有公开恋情,但是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这期间有分有和。此前,徐开骋还为张天爱参加《浪姐》打CALL,引发热议。不过,近日,徐开骋被拍到与娜扎一起约会,疑似劈腿。25日晚间,张天爱证实徐开骋出轨,而且是惯犯。

  随后徐开骋也为自己的行为向张天爱和娜扎道歉,称自己十分自责,并拉出时间线解释录音中“犯下的错误”是在和张天爱短暂分手的期间发生的,直到7月10日左右,与张天爱再次提出正式分手,因此自己才会开始下一段恋情。同时也表示对娜扎感到很抱歉。

  原文:

  大家好,我是徐开骋,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我要向因此受到伤害的所有人真诚道歉,是我没有处理好个人感情,对不起!

  首先,由于我的个人原因导致天爱在这段感情中受到很多委屈和伤害,我感到十分抱歉,我也非常自责在这段感情中没能保护好天爱!但我还是想就录音以及我们这段关系存续期间的时间线进行以下说明:

  2021年12月16日,天爱向我提出分手,分手后我情绪崩溃,录音中我所说的“犯下的错误”就发生在此期间; 12月24日,我们和好了,但在和好期间我内心一直因上述的“错误”备受煎熬,于是在2022年1月16日向天爱提出分手; 1月18日,我向天爱坦白了一切,也就是她微博中录音的内容; 1月19日,我们再次和好; 5月17日,天爱再次向我提出分手; 6月6日开始,我们有过持续一周左右的联络,此后便再无任何联系;直到7月10日左右,我与天爱再次提出正式分手。

  在这段感情关系里,我真心爱过,也从未后悔。分手时我没有很好地顾及你的感受,使你的心里产生了误会,也让你的情感受到了伤害,我再次向你真诚地道歉,对不起!同时,我也要向娜扎道歉,是我的错,由于我的原因让她在这件事中受到了很多不必要的伤害,对不起!是我没有处理好上一段感情,致使她无辜被造谣,对不起!

  最后,我要向所有关注这件事以及支持我的朋友们道歉!很抱歉由于我的个人感情问题占用了大家的时间,对不起!一切伤害都是由我造成的!我会深刻反省,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此事不要再波及到更多无辜的人。再次向大家郑重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