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旅行综艺《少年出游记》热播 少年团体验海上极限运动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6 11: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TV、海西传媒集团出品,遥望网络联合出品,长沙西鲸传媒全程制作的夏日旅行综艺《少年出游记》,正在热播中。少年旅行团成员陈若轩、邓孝慈、葛秋谷、胡春杨、合文俊、李昊、李皓楠、林跃、宋木子、张思帆十位少年与惊喜嘉宾金子涵、武艺、张予曦(艺人名根据姓氏首字母排序),共同上演“海上漂流记”。

  少年们前往海滩解锁海上极限运动,状况不断。为了获得海上游乐项目的免费券,“春金谷”队的金子涵发动才艺技能,现场教学葛秋谷、胡春杨跳女团舞,两人“驯化四肢”画面引发爆笑;“曦油”组合合文俊、宋木子、张予曦体验刺激的“海上旋风陀螺”项目,却意外翻船,被迫进行了海底世界观光。各个小组开展了一系列逗趣不断、啼笑皆非的全新体验。

  经过了一天的精彩漂流,少年们即将重新分组,规划第二天的活动内容。林跃和张思帆就健身话题开展了斗智斗勇的对决,网友直呼:你们俩加起来是有八百个心眼子吧!李昊表示想实现为大家拍摄音乐短片的愿望,武艺灵魂发问:“你不会让我摁电梯吧?”综艺感十足的经典名场面回顾,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少年旅行团成员邓孝慈、合文俊、宋木子做客新浪《综艺宅急送》直播间,上演《少年出游记》番外篇——少年赶海记。三兄弟不仅为大家精心准备海岛“特产”贝币,还在线还原《少年出游记》节目名场面,场面热闹又欢脱。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咪咕视频联合播出的《少年出游记》,与少年旅行团成员共赴夏日海岛心动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