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青春之名赴成长之约,全民K歌网友倾情演绎《二十不惑2》OST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9 15:4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剧二代”不好拍,有成功的前作珠玉在前,再创作很容易口碑崩盘。但最近热播的《二十不惑2》则打破了这个传统,不仅延续了首部作品的良好口碑,还成为今年暑期档国产现代剧的一匹黑马,掀起了一波收视狂潮。比起第一部聚焦于毕业生们的求职生活,《二十不惑2》则是“打工人的群像”,女孩们在人生的“新副本”中披荆斩棘、一路向前!接地气的剧情让众多剧迷成为“真情实感追剧人”,n刷已更剧集后,纷纷来到了全民K歌翻唱OST等待更新!

  相比第一部,《二十不惑2》之所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除了原班人马回归和剧情扣人心弦,剧中的OST也功不可没。主题曲《我身边的海》由胡小鸥作曲,“宝藏歌手”萨吉作词并演唱,这首由影视剧OST“黄金搭档”带来的诚意之作,一上线就被众多网友加入收藏歌单,表示可以单曲循环到明年!主演关晓彤、徐梦洁分别献唱了剧中插曲《如果时间有按钮》和《一万件想做的事》,同样温暖干净的嗓音,一个唱出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一个则把对新生活的期待娓娓道来。还有《互为彼此的那阵风》《回忆总是那么美》等OST,每一首都好听入耳为该剧疯狂上分,迅速成为了K歌网友们的“新宠”!

  K歌网友“溪斑鱼”翻唱了《我身边的海》,在她的歌声中,梁爽失恋时的隐忍与无奈好似能让听众感同身受!K歌网友“二扁头”则带来了这首歌的男声版本,他成熟的嗓音蕴含了饱满的情感,所有的遗憾和难以言说在顷刻间尽数宣泄,猝不及防地让剧迷集体陷入了感伤。另一位K歌网友“A3T7B9.”翻唱的《如果时间有按钮》同样动人,她充满故事感的嗓音与剧情的适配度堪称满分!

  随着《二十不惑2》的热播,第一部的OST也再度回归K歌网友的翻唱列表中。K歌网友“徐sir”翻唱了《一切留给明天》,他磁性的低音堪比王晰翻版,让人瞬间代入进剧情中,梦回当年磕过的“寻果cp”。K歌网友“elegant”则翻唱了关晓彤的《树》,她的声线虽不同于原唱那般甜美,却诠释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一样令人沉醉!

  《二十不惑2》开播至今,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们的认可与好评,剧中女孩们整装待发,在职场、生活中期待与更好的自己相逢。这部剧哪个情节戳中了你的泪点?又是哪首OST让你狠狠破防?现在就来全民K歌,和其他追剧党一起翻唱OST,用歌声记录更多温情与感动吧!

  备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