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创历史 张帅首次闯入美网十六强 豪取27.8万美元奖金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3 09:2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2年美网公开赛对于中国选手来说,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包括吴易昺、张帅等等。

  9月3日凌晨,在结束的美网公开赛的第三轮,张帅仅用时63三分钟,以及6-2/6-4大比分2-0的成绩战胜加拿大选手马里诺,闯入女单16强,获得240个积分,27.8万美元的奖金。

 

  这样的成绩对于现年已经33岁的张帅来说实属不易,网球女单实时排名也随着进入16强上升至28位,距离她的最好成绩23名似乎只有一步之遥!

  她也成为了继李娜之后第二位在四大满贯女单赛事中均闯入过16强的中国选手,其中,澳网最高排名是8强,法网最高排名是16强,温网最高排名是8强,美网最高排名16强。目前美网还在进行中,张帅的下一轮将对阵赛会12号种子高芙。高芙在本届美网公开赛的表现丝毫不亚于张帅,本轮以6-2/6-3直落两盘轻松击败前美网亚军凯斯,并且同样在本届赛事中未输掉过一盘大分,状态很好。

  张帅与高芙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在那场比赛中,张帅两盘都曾有机会取胜,但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下一轮两人的对决对于张帅来说可以说是复仇之战,目前张帅的状态很好,对手的状态也不弱,这必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精彩纷呈的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