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原创音乐人薇薇《情已散弦已断》全网上线 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3 21:1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首名为《情已散弦已断》的歌曲突然走红全网,发行初期,就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登顶新歌榜单。作为歌曲的演唱者,原创音乐人薇薇也是被歌迷所熟知,赢得一片好评。

  剪不断理还乱,本应是如此的情愁,却在音乐人薇薇的歌曲《情已散弦已断》中变得没有那么难以割舍。她那充满磁性的迷人嗓音,却总能深入人心,抹去伤痕。“落叶成堆在雨季,为你流下太多泪滴。情已散,弦已断,风筝断了线。到最后醒了梦,从今以后再无笑容……”历经多少岁月,看似是诉说情仇爱恨,实则面向洒脱,了却过往。

  、

  音乐人薇薇也表示,此番推出全新单曲《情已散弦已断》,离不开音乐制作人漆正发老师的作曲编曲,还有刀郎师弟的启发和帮助。而且,众多歌迷朋友的支持,也是她多年以来始终坚持自己音乐梦想的源源动力。希望这样一首好听的歌曲《情已散弦已断》,能够使她走上更高的音乐舞台,向更多人展示她的音乐才华。

  一位如此努力的原创音乐人薇薇,理应获得更多歌迷的喜爱,不妨一起走进她的音乐世界,聆听这首歌曲《情已散弦已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