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彦姝电影《妈妈!》杭州首映 重回拍摄地共话母女情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4 15: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3日,电影《妈妈!》杭州首映,演员吴彦姝与电影《妈妈!》剧组导演杨荔钠、监制尹露、主演奚美娟一起参加了映后主创见面会。本片在杭州取景拍摄,这一次也是重回拍摄地与观众见面。

吴彦姝 《妈妈!》杭州首映
 

  电影《妈妈!》讲述了由吴彦姝饰演的85岁母亲和65岁女儿(奚美娟 饰)共同生活。阿尔茨海默病让女儿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年迈的母亲需要付出顽强的生命力照顾女儿,但两人之间的母女深情不管任何变故都始终牢牢牵绊着彼此的故事。

吴彦姝 电影《妈妈!》

  片中吴彦姝与奚美娟饰演的母女许多戏份都在家中展开,作为片中最重要的场景,这个杭州小院也给吴彦姝留下了许多深刻的印象,一个院落的四季更迭,也是母女度过的最温暖的时光。吴彦姝表示,“我为拍了一部这样的电影而骄傲,它的情感、它的意义都是非凡的,它是中秋之际献给每个妈妈的礼物”。

电影《妈妈!》剧组

  此外,更有多位阿尔茨海默病相关家属、照护者、社工、以及医护人员等到场支持。吴彦姝曾在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中饰演一位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婆婆,这一次在电影《妈妈!》中身份反转,成为了照顾病人的妈妈,她也曾在采访中分享之前有学习和观察过患者以及家属他们日常生活中的表现以及状态。在影片中吴彦姝饰演的妈妈面对女儿患病,决定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的态度也激励了不少观众。

吴彦姝《妈妈!》映后见面会

  电影《妈妈!》将于9月10日中秋节上映,相信这段感人至深的母女情将会打动每一位观影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