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遗憾落败 张帅0-2负于高芙 止步美网女单第四轮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5 08:5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一场备受关注的美网公开赛女单赛事展开较量。对阵的双方分别是来自中国的张帅和来自美国本土的选手科里·高芙。

  最终经过一场精彩的较量后,张帅分别以5-7/5-7的比赛遗憾负于高芙,止步本届美网的第四轮,最终获得240个积分,278000美元奖金,即时排名第30位。自此,本届美网公开赛单带比赛中国选手已全部出局。

 

  熬夜看过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张帅本场比赛的发挥绝对配得上一场胜利,只是无奈碰到了状态更加出色的科里·高芙,仅从两人对阵的比分上也可以看出,两人比赛的焦灼与精彩。

  况且,张帅在对阵美国本土选手的比赛中,还不止要面对对手的出色状态,在异国他乡,其主场氛围以及主场球迷的素质问题,都影响着张帅的心理与临场发挥。观众的喝倒彩以及发球时的嘘声与口哨,给予张帅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在这种环境下,张帅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已实属不易,可惜对手的状态实在过于强劲,在比赛的最后还能满场飞奔救球,犹如打不死的小强,让人充满敬意。

  在比赛结束后,张帅与高芙没有像其他对手那样仅仅握手示意,而是进行了拥抱。这个拥抱足以看出比赛双方对对方的认可以及本场比赛的酣畅淋漓。

  有看过比赛的网友赛后发表自己的观点认为,张帅与高芙的这场比赛很可能打出了今年美网最高质量的异常女单比赛。这就是对本场比赛的最高评价,也是对张帅的认可,虽败犹荣。

  对于一个已经33岁的老将来说,突破自己,历史首次冲入美网第四轮,并且在第四轮与状态爆表的对手战至最后,虽然遗憾落败,但已经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