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喻言出席99公益线下活动 送爷爷奶奶花样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5 13:0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新生代青年艺人喻言作为小红花公益筑梦官受邀出席99公益日直播活动,来到直播间与萌萌哒老铲屎官们一起,并分享关于爱与陪伴的故事。

  活动中,喻言与两位爷爷和小宠物现场连线互动,一起畅聊关于宠物疗愈的故事并呼吁大众多多关爱孤寡老人。喻言表示:“我有狗有猫,它们能够治愈我,当有不开心的事情时,看到它们在旁边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瞬间心情就变得好了”。作为90后年轻力量,喻言更表示“公益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帮助别人会体会到真诚爱意。”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陪伴老人、陪伴亲人,让老人们也能感受到年轻的力量,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给老人们带去陪伴与温暖。

  在公益这条路上喻言一直秉承自己的初心,低调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残疾人、青少年的各类活动;音乐是梦想、公益是信仰,二者齐头并进,把小爱化作大爱,把言语付诸行动,也期待喻言未来能够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