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琦先生荣获“2022年度风尚创业菁英”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5 17:06:55   来源:互联网   

  8月28日晚,“2022时髦青年两周年城市派对”在嘉兴隆重举办,汪东城、丁当、品冠、宣璐、赵让、左其铂、张星特等明星阵容璀璨来袭。知名品牌商业顾问甄琦先生作为获奖者与嘉宾受邀活动现场,在当晚斩获“年度风尚创业菁英”大奖。

  活动当场,甄琦身着黑色薄纱透明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衬衫时尚亮相,尽显自己的时尚与内敛的品味,获得时尚界人士一致好评。甄琦是一名连续多年创业者,近年来投身商业教育与咨询领域,把他多年来在创业中积淀的人性与商业智慧用在教育上,帮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其创办的教育品牌更是荣获2021腾讯“回响中国”在线教育品牌大奖,其制作的相关音视频节目均在各大平台上取得卓越成绩,凭借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当晚斩获2022时髦青年两周年城市派对颁发的“年度风尚创业菁英”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