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话携新歌《壹两》 献唱浙江卫视中秋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1 14: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月是故乡明”华侨华人中秋晚会于9月10日中秋佳节在浙江国际频道全球首播,浙江卫视、“美丽浙江”抖音号、中国蓝国际融媒矩阵同步播出。

  晚会演职人员阵容强大,不仅邀请到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演员胡兵与“小龙女”李若彤、实力唱将金志文亲临现场,更是邀请到国内知名国风音乐组合——东方神话(白雪&原艺)携首发新歌《壹两》倾情献唱,精彩纷呈的表演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东方神话组合成员白雪出生于浙江,自幼学习越剧,师承尹派,主修小生。此次新歌《壹两》采用越剧唱腔融合流行音乐的演唱方式,白雪宛转悠扬,丝丝入心的越剧唱腔,熟悉的乡音委婉绵长,诉说着“红豆生南国”的不尽相思。

  东方神话组合成员原艺与浙江也有着不解之缘,《红船向未来》《白沙岛之恋》《桐昆之恋》《保俶塔咏叹》《雷峰塔咏叹》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出自原艺之手。作为幕后转台前的音乐唱作人,双手弹奏四台合成器的同时,还能激情演唱歌曲,原艺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不输任何专业歌手,充满感染力。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节是一个团聚、团圆、团结的日子。东方神话(白雪&原艺)邀您共度中秋佳节,共赴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