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花腔女高音苏航惊艳亮相央视《幸福账单》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3 09: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央视综艺频道《幸福账单》节目首播的一期中,青年花腔女高音苏航作为报账人身穿连衣裙惊艳亮相,出场便带来“才艺”和献唱,甜美的声音即刻给全场带来了温馨浪漫的气息,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

  节目现场,苏航和《幸福账单》主持人朱迅,马跃共同谈论如何用专业的发声方法进行发声,随后,苏航现场带来的歌曲更是完美地展示了歆然娴熟的歌唱技巧和大气庄重的台风,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并顺利通过进入游戏环节。甜美的歌喉、优雅的台风,端庄大气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苏航1994年2月22日出生于北京,硕士毕业于英国威尔士班戈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本科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音乐表演(声乐方向)专业。现任中国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师水平等级认证声乐专业高级教师,擅长民族、美声、通俗各类唱法,善于声乐教学。2014年参加新加坡的法国文化中心举办的“中国声乐国际大赛”并获得(新加坡)独唱金奖。2016年获得英国威尔士班戈大学音乐学院5000英镑奖学金。2017年,苏航受邀参加英国班戈大型活动“One World Gala”,演唱的中国民歌“玛依拉变奏曲”受到班戈市长以及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赞美,并登上英国威尔士班戈当地的“SEREN”班戈大学学生会英文报。2017年,再次受邀在班戈最大的教堂Bangor Cathedral参加英国威尔士班戈市大型节日“St David’s Day”(圣大卫日)代表孔子学院献唱并受到市长亲切接见与并给予极大肯定。

  苏航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演出,其中包括,2012年参加星光影视基地举办的迎新晚会,同年,参加北京市“未来之星”全国优秀特长生文化艺术周暨2012年度优秀特长生专业测评活动,并获得全国赛区声乐专业金凤奖。2013年,在北京市大兴区田家园社区作为独唱演员进行公益演出。2014年,在北京圆明园五一游园会作为独唱演员进行两场演出。2014年,受邀在北京市101中学作为音乐合唱指挥给校合唱团进行声乐辅导以及艺术处理。

  据悉,2015年的苏航还出演了毕业大戏民族喜歌剧《小二黑结婚》饰演女一号小芹,在校期间多次参与演出,获得一致好评。2015年先后参与2015级大型迎新晚会“青春启航”并演唱中国美声作品和第九届全国校园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并进行主持与拍摄。2017年,受邀主持英国威尔士班戈大学春节联欢晚会并献唱压轴曲目,受到市长及各领导一致好评。2017年先后受邀在班戈最大的教堂Bangor Cathedral参加英国威尔士班戈市大型节日“St David’s Day”(圣大卫日)并代表孔子学院献唱并受到市长亲切接见与并给予极大肯定,受邀参加英国威尔士班戈大型活动“One World Gala”并代表中方献唱中国民族声乐作品,受到英国威尔士班戈大学毕业生Monalisa Odibo法学博士的邀请,参加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毕业典礼以及关爱教育的慈善晚宴,献唱中国民族声乐作品,受到班戈大学中国办公室的邀请参与班戈大学宣传片的拍摄活动并且接受采访。

  2019—2020年,苏航作为中国民航局特聘声乐指导排练新春晚会节目,并参与演出以及MV录制。节目中,苏航表示:“感谢《幸福账单》节目组给自己展示才艺的机会,非常的开心,并希望能够出现在更多的综艺节目中,给自己更多展示和提高的平台!不断完善自己,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