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泽亮主演富士台10月月九剧《PICU儿童重症监护室》宣布追加安田显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4 16:4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据日媒报道称,由演员吉泽亮主演富士台10月月九剧《PICU儿童重症监护室》宣布追加安田显。

安田显
 

  消息称,安田显在剧中饰演就职于东京医院的儿科医生植野元,在美国取得PICU医生资格,是推动全日本PICU发展的儿科重症监护先驱,从东京来到北海道支援,耐心指导没有经验的武四郎(吉泽亮饰演)。

  该剧以北海道郊区新设的儿童重症监护室(PICU=Pediatric Intensive Care Unit)为舞台,当地由于地域广阔难以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医生们努力创建可以尽快救治患者的设施。

  主演吉泽亮饰演有些笨拙不成熟的年轻儿科医生志子田武四郎,他一直与母亲一起生活,与PICU医生植野元相遇改变了他的人生。剧集由制作《监察医朝颜》的团队制作,编剧为仓光泰子,预计九月上旬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