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阳导演新作《不完美受害人》开机,现实题材话题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6 21:5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5日,由杨阳导演执导,周迅、刘奕君、林允、钟楚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不完美受害人》官宣开机。

  该剧主要讲述由一桩第三方匿名报警引发的神秘案件,律师林阚(周迅饰)接受嫌疑人成功(刘奕君饰)委托,凭借出色的职业素养和前置调查,推翻受害人赵寻(林允饰)的刑事指控,但法律事实与个人情感立场产生的冲突令林阚面临前所未有的职业伦理挑战。是一部参杂人性、利益、权力,推翻案件看到光明与正义的都市悬疑剧。

  众多实力演员与青年演员齐聚,搭档实力派导演杨阳受到广泛关注。国家一级导演杨阳曾获得飞天奖、金鹰奖,她有着对人物角色独特的思维见解和极具细腻的情节把控。曾导过多部成绩斐然的作品,《心术》、《将夜》、《梦华录》让人赞叹。《梦华录》的夏天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也将这位关注女性的导演再次带到观众面前,她擅长发挥自己的优势刻画女性的情感,拥有超强共情能力,将每个角色塑造的淋漓精致,此次杨阳导演面对全新的挑战,与实力派演员和青年演员强强联手,会带来哪些新鲜碰撞,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继《梦华录》林允与管云鹏和杨阳导演再次合作,面对不同的角色,杨阳导演又会怎样和演员合作完成人物塑造,青年演员会给观众带来哪些不同惊喜。不仅是与演员二次合作,还有造型指导黄薇、摄影指导黄一钦、灯光指导杨若林等主创成员再度搭档,完成一次新的挑战,创造一次新的热潮。

  目前该剧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希望超强的制作班底及优秀的演员团队一同为大家带来一部新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