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玄幻电影《九色鹿王》今日正式上线,带你沉浸式体验敦煌艺术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7 19: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7日,由欢宜影视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委宣传部出品,卓佐清任总出品人,胡杰担任总监制,周舒承担任总制片人、制作人,钟未溪、羊帅联合执导的古装玄幻电影《九色鹿王》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上映。影片由葛秋谷、徐鹤尼、谭咏雯领衔主演,王李丹妮、侯桐江、张春仲实力加盟,讲述了一群以长生为首的守山人和大月国王子一起为了追寻梦想、解救百姓,踏上寻找九色鹿王的冒险之旅。影片整体制作精良、特效绝美、给足观众满满的视觉享受。

  影片寓意深刻,全新视角解读经典

  据悉,该影片根据敦煌莫高窟第二百五十七窟壁画《鹿王本生图》改编,利用独特的叙事和美学风格,艺术化再现了世界遗产敦煌莫高窟的文化风韵,用全新的视角解读了经典故事。“九色鹿”的含义诠释为勤、坚、忠、孝、仁、义、诚、善、勇九种品德。故事通过主角追寻梦想的旅程,向观众传达了正能量,比如借助“镜面”意象提醒观众在逐梦的途中应直面错误,经常反省;借助“钟”意象告诉观众要懂得倾听,兼听则明;以世外之地暗喻舒适区,引导观众抗拒诱惑,走出自己的舒适区;通过正反派角色不同的结局,抨击半途而废的错误行为。影片提倡青年要有理性、有本领、有担当,同时坚持以科学、正能量的价值观为创作导向,为广大观众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情节曲折生动,人物丰满励志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演员阵容也相当亮眼,不仅有精彩的飙戏,而且金句台词频出。逼真的打斗以及炫酷的仙术对决,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也将让观众的肾上腺素一路飙升,大呼过瘾。

  由葛秋谷饰演的男主长生是一位身材健硕,英气十足的少年。作为欢宜寨的守山人,为了根治寨子里的怪病,毅然踏上了寻找九色鹿的危途,靠着聪明才智和莫大的勇气修得至勇之心,拯救了大月国民及整个欢宜寨。

  而谭咏雯饰演的女主小藜则是一位单纯、甜美可爱的少女,和长生青梅竹马,颇有勇气和胆识。在寻找鹿王的一路上,小藜屡次和长生于危难之中并行,感情渐笃,最终帮助长生和延颐完成了梦想

  徐鹤尼饰演的延颐是大月国的太子,有着英俊温和的面孔,贵气,稳重,善于隐忍。和大月国王一起被妖后软禁,为了拯救大月国而踏上寻找九色鹿王的道路。危难间逐渐放开了对长生等伙伴的疑虑,敞开心扉,敢于付出,最终修得至诚之心,阻止妖后的不轨图谋,成为新的大月国王。

  剧中最大的反派人物王李丹妮饰演的妖后,本名乖离,自小喜欢傀儡戏,因父亲之死而怨恨大月国王,习得傀儡术,成为偃师,控制大月王宫,进而想要找到并利用九色鹿王吸取更多的魂气,组建一支活死人军队。

  此外,影片中山球(柏智杰饰)的半途而废、奚长老(侯桐江饰)的德高望重、说书人(张春仲饰)的模样古怪……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为剧情增加了色彩,丰富了画面。

  这部作品从演员阵容到类型打磨上都颇有新意,硬核团队加持实力阵容,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享受,期待荧幕的风采。古装玄幻佳作,沉浸式寻宝体验。9月17日,该片将在爱奇艺电影上映,《九色鹿王》与大家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