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辉人因舞台效果装置残留物眼角膜受伤 将暂停活动休养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5 08:4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称,女团MAMAMOO辉人在舞台行程过程中眼部受伤,所属社方面也对此发表了官方立场。

辉人
 

  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THE L1VE。

  今天公司艺人辉人在行程进行过程中因为舞台效果残留物出现了眼部疼痛的情况。

  情况发生后我司立即将她送往了医院,进行了精密眼科检查,经诊断为眼角膜因为异物的进入出现了伤口。

  目前已经进行了必要的治疗,处方开药后正在保持稳定,后续日程如有变动会另行通知。

  为了尽快让因辉人的消息受到惊吓的MOOMOO们了解情况,在这么晚的时间发表立场,对此表示歉意。

  公司未来将为辉人的康复把艺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斟酌后进行日程。

  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