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127新专获美国Billboard world album榜单一位 全球人气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22-09-30 09:4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9月27日发表的美国公告牌主要排行榜"Billboard 200"和"Artist 100"中NCT 127正规4辑《疾驰(2 Baddies)》位居第三。在"World Album"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一名,此外还登上了Billboard共12个排行榜。

 

  不仅如此,NCT 127正规4辑主打歌《疾驰(2 Baddies)》在今天(29日)发表的Circle周排行榜(9月18~24日)中下载及BGM排行榜上位居第一,连续两周获得双冠王。

  NCT 127正规4辑《疾驰》(2 Baddies)以Hanteo排行榜初期(发行后第一周销量)为准突破了154万7千张,在澳大利亚官方音乐排行榜“TOP50 Album”排行榜上排名第三,日本Oricon的《海外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日本Line Music的《专辑TOP100》和《Song TOP100》排行榜上排名第一,韩国国内周唱片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可见其全球人气。

  另外,NCT 127将出演今天(29日)下午6点播出的Mnet《M COUNTDOW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