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曼市德比成屠宰场 曼城6-3大胜曼联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3 09:1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1点,英超第九轮迎来重磅焦点战——曼市德比,曼城对阵曼联。本以为是一场精彩的双方对垒,结果却变成了曼城单方面的屠杀,上半场结束,曼城就4-0领先,全场结束,曼城6-3战胜曼联。

 

  曼城方面,分别由福登和哈兰德双双帽子戏法,取得6个进球,曼联方面则由安东尼率先扳回一球,随后马夏尔在终场前梅开二度,为曼联找回了一丝颜面。

  本场比赛结束后,哈兰德在英超联赛亮相的8场比赛中,共取得11粒进球,完成了3次帽子戏法,追平了C罗在英超的帽子戏法数。

  本场比赛,C罗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赛后,曼联主帅滕哈格给出的原因是“出于对他伟大职业生涯的尊重”。对于这一点,众多足球评论员以及球迷给出了相反的两种观点,一种认为前锋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就没有获得尊重,另一种则认为滕哈格的做法能接受,毕竟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了,如若上场很容易就成背锅侠了,毕竟C罗现在是背锅体质,黑粉太多。

  就算C罗没有出场,在赛后依旧冲上了热搜榜,这属实也是一种荣誉,无论面对什么情况,都能冲上热搜榜!

  在C罗的热搜已经快下掉的时候,词条“曼市德比”才冲上热搜榜,可见C罗的影响力有多大。

  说完C罗,在回到哈兰德身上。在赛季开始之前,人们对哈兰德的命运充满了各种猜测,很多人认为英超身体 接触多,对抗强度大,所以就算哈兰德的身体素质非常强大也不一定上来就很快适应英超的强度。然而结果却打脸各种质疑,在英超8场比赛中攻入11球,更是取得3次帽子戏法,在欧冠赛场上同样大杀四方,连续两场欧冠也都有取得进球。似乎梅西C罗的时代已经终结,迎来了新的时代,一个属于哈兰德的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