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兰德踢疯了!半场梅开二度 欧冠已进28球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6 09: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第三轮继续进行,曼城坐镇主场迎来了本轮对手哥本哈根队,看过比赛或者看过集锦的小伙伴都已知晓结果,曼城5-0蹂躏哥本哈根。

  比赛刚刚第6分钟,哈兰德就在中路闪出空当,接队友横传推射进球,为曼城首开纪录;第31分钟,曼城获得角球,哥本哈根头球解围到大禁区外,曼城球员直接凌空抽射被门将挡出,哈兰德机敏跟进补射,再进一球,哈兰德轻松没开二度;中场比赛前不久,曼城再次大禁区外抽射,球连续被哥本哈根球员触碰两次,导致乌龙,曼城半场3-0领先根本哈根队。因为半场的大比分领先,哈兰德随即被主帅换下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依旧牢牢占据着主动,比赛进行到54分钟,曼城获得点球,马赫雷斯主罚一蹴而就,曼城4-0领先;比赛进行到75分钟,曼城快速反击,最终阿尔瓦雷斯接到队友传中球,轻松退射空门,曼城5-0主场大胜。

  本赛季的曼城,因为哈兰德的加盟,在英超和欧冠赛场中都大杀四方,在周末结束的英超比赛中,更是6-3狂虐曼联,本轮欧冠更是5-0大胜哥本哈根,可见现在的曼城多么可怕。

  哈兰德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本赛季进行了12场比赛已经取得了可怕的19粒进球,位列五大联赛第一,欧冠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8球,仅用了22场比赛?曾经的绝代双骄梅西用了45场,C罗用了67场!已经连续9场比赛取得进球,距离曼城队史连续进球纪录仅差1场。

  本届欧冠,除了各队的胜负是球迷们关注的点之外,哈兰德与姆巴佩两人的竞争同样备受瞩目,前两轮两人都取得了3粒进球,在这一轮差生了差距。哈兰德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取胜,巴黎圣日耳曼却在客场翻车,凭借梅西的进球在客场1-1战平本菲卡,姆巴佩没有取得进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