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俱乐部生涯700球 新赛季打破进球荒 迎来联赛首球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0 08:3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凌晨2点,英超曼联客场挑战埃佛顿,对于球星C罗来说,这一场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不比赛。

  本场比赛,曼联的排兵布阵依旧没什么变化,C罗依旧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在第29分钟,C罗就替换马夏尔登场,也成了其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登场时间最早的一次。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埃佛顿就取得进球,1-0领先曼联;不过,好景不长,第14分钟,曼联就凭借安东尼的进球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安东尼连续第三场联赛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29分钟,C罗替补上场;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C罗接卡塞米罗助攻,打入本赛季英超首粒进球,帮助曼联2-1反超埃佛顿,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赛后,C罗获得7.8分的评分,荣膺全场最佳!

  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C罗不禁打破了本赛季联赛进球荒,取得联赛首粒进球,同时,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俱乐部的第700粒进球,成为历史上首位达到此成就的球员,非常有纪念意义。在这700粒进球中,里斯本竞技5球,皇马450球,尤文图斯101球,曼联144球。

  在赛后的网友留言评论中,网友们纷纷为C罗送上祝贺,恭喜其又取得了一个非凡的纪录。同时,网友们也祝愿C罗能凭借这个进球,一扫新赛季的所有阴霾,继续高歌猛进,不断超越自己,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