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冠哈兰德缺阵 曼城客场闷平 尤文图斯客场负于海法马卡比创耻辱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2 10:4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共进行了8场小组赛,竟然除了尤文图斯0-2负于海法马卡比、凯尔特人0-2负于RB莱比锡以及AC米兰0-2切尔西之外,其余5场比赛皆以平局首场,让球迷们感到甚是惊讶。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有两场比赛的结果引起网友们议论纷纷,分别是哥本哈根主场对阵曼城和海法马卡比对阵尤文图斯。

  哥本哈根主场逼平曼城 哈兰德替补未出场

  在本场比赛中,此前在各条战线大杀四方的哈兰德轮休替补,并且未获得出场机会,结果就是曼城客场未取得进球,这似乎从侧面反映出哈兰德对于曼城的重要性。虽然本场比赛曼城未取得胜利,但是凭借3胜1平的成绩,依旧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晋级欧冠16强。

  尤文图斯客场负于海法马卡比 小组赛4轮仅积3分

  在尤文图斯对阵海法马卡比之前,尤文图斯三轮1胜2负积三分,小组第三;海法马卡比三轮0胜3负积0分,小组第四。然而在二者的对阵当中,意甲豪门竟然0-2负于对手,这着实让所有人感到震惊。两队身价悬殊,尤文图斯身价高达2亿多欧元,而海法马卡比不足1000万欧,尤文图斯愣是被对手蹂躏,可以用耻辱来形容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且前四轮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取得1胜3负的成绩也确实创造了尤文图斯历史上欧冠赛场前四场比赛最差纪录。

  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与海法马卡比同积3分,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本菲卡同积8分。尤文图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面对本菲卡和巴黎圣日耳曼,必须全部取胜才能晋级,只要平一场都会被淘汰。那么连胜大巴黎和本菲卡,对于现在这种连海法马卡比都能输两个球并且没有取得进球的尤文图斯,可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