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 拜仁那不勒斯全胜出线 布鲁日一黑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3 09: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A-D组的比赛继续进行,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后,马德里竞技0-0战平布鲁日、那不勒斯4-2战胜阿贾克斯、热刺3-2战胜法兰克福、比尔森胜利2-4不敌拜仁、巴塞罗那3-3战平国际米兰、格拉斯哥流浪者1-7惨败利物浦、葡萄牙体育0-2负于马赛、勒沃库森0-3负于波尔图。

  3队提前出线 2队提前出局 黑马一黑到底

  经过4轮小组的较量后,那不勒斯与拜仁慕尼黑是仅有的两支全胜球队,小组积分高达12分,也让这两支队伍提前锁定淘汰赛名额。

  B组的布鲁日则成为本赛季欧冠的超级黑马,四轮比赛取得3胜1平的战绩,积10分,提前两轮提前出线。这也是布鲁日队史上第一次从欧冠小组赛突围成功,同时也是继15-16赛季的根特之后,第二支晋级欧冠十六强的比利时球队。

  比尔森胜利则在负于拜仁后,前四轮小组赛一分未得,提前两轮淘汰出局。格拉斯哥流浪者同样一胜难求,4轮小组赛积0分,提前出局。

  巴塞罗那保留出线希望 利物浦大杀四方

  巴塞罗那本场比赛之前积3分,落后于积6分的国际米兰和积9分的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堪称生死战,如若失败,那就注定要回家了!好在本场比赛坐镇主场与国际米兰3-3握手言和,保留了一线生机。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分别对阵拜仁慕尼黑和比尔森胜利,一个是全胜的硬骨头,一个是一平都难求的比尔森胜利大礼包,至少3分进账是应该的!问题就在于与他直接竞争晋级名额的国际米兰剩余两场比赛也是对阵拜仁和比尔森胜利,面对的情况同样如此,那巴塞罗那与国际米兰现阶段的3分差距就可能成为最终失败的关键。

  利物浦本轮小组赛大杀四方,7-1狂屠格拉斯哥流浪者,替补出场的萨拉赫更是在6分钟之内完成帽子戏法,闪耀全场。

  经过这一轮的较量,欧冠十六强已经产生五队,分别是皇马、曼城、拜仁、布鲁日、那不勒斯,剩余11个席位将在第五轮、第六轮小组赛之后产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