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新剧《白日梦告白书》开机 挑战双重身份奔赴美丽梦境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4 11: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3日,由阚犇犇执导,赖冠霖、宣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白日梦告白书》官宣开机,并晒出开机照,引发网友热议。

  《白日梦告白书》改编自90后百万畅销书作家张皓宸的同名小说,赖冠霖饰演的鹿游原,人生开挂,跳级升学顺顺利利,研究生毕业轻轻松松成为公司高管,却在女主单单的白日梦世界里变成一个忠犬厨师尤缘,两人的感情也在鸡飞狗跳、令人啼笑皆非的相处中慢慢升温。赖冠霖本次在《白日梦告白书》中一人分饰两个性格差异非常大的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据悉,赖冠霖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不管是《初恋那件小事》中的学长梁又年,还是《别想打扰我学习》中的校霸林骁然,又或者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的暖男徐光兮,他都以帅气的外表和真挚的表演将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恰到好处,期待他在《白日梦告白书》中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