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沈昌珉喜得贵子 与妻子20年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8 08:4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8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与妻子迎来了第一个孩子,是一个男孩,母子平安。

沈昌珉
 

  消息称,东方神起沈昌珉的妻子于昨日在首尔某医院平安诞下一个男婴,迎来了两人婚后的第一个孩子,对于小宝宝的到来,一家人都十分开心。同时媒体方面也表示,沈昌珉从怀孕到分娩一直陪伴在妻子身边。

  据悉,沈昌珉与妻子交往已经多年,两人在2020年结婚,当时婚礼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因为妻子是圈外人,沈昌珉把妻子保护的非常好,基本上没有任何一张照片外流,而且至今网友们也不曾知道沈昌珉妻子的长相,甚至连对方是做什么的也不知道。但是从平日里的状态来看,沈昌珉十分爱护自己的妻子,两人感情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