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赛季揭幕战 金州勇士战胜湖人 詹姆斯31分14板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9 15:0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9日,NBA应该全新的赛季,在新赛季首轮揭幕战中,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的挑战,强强对话,为观众们风险新赛季的焦点战,引爆观众们对新赛季的期待。

  赛前,NBA官方为金州勇士队员颁发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为这场比赛增添了更加丰富的看点。一方面,勇士想赢得比赛来证明本赛季依旧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另一方面,湖人队也想赢取比赛的胜利,来杀一杀卫冕冠军的威风。比赛就在这样的状态下展开了!

  比赛的上半场,双方打的有来有回,比分你追我赶,十分胶着。但是到了下半场,库里手感爆炸,下起了三分雨,带领金州勇士队将比分拉开,双方的大比分差距一直持续到终场,最终勇士队123-109战胜湖人,取得开门红。

  在个人数据方面,勇士勇士方面,库里得到33分6篮板7助攻以及4个抢断,维金斯20分6篮板4助攻,汤普森18分,普洱12分7助攻2抢断。

  湖人方面,詹姆斯得到31分14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戴维斯27分6篮板4抢断2盖帽,维斯布鲁克19分11篮板,纳恩13分。

  在赛后采访环节,湖人队的新教练达尔文·哈姆谈及本场的失利表示:“我们还需要时间来养成良好的化学反应,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成功的。”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则在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但我们会处理好自己该做的”,在谈及今年的阵容深度时,科尔表示让他想到了14-45赛季的那个勇士队,有老兵,有天赋异禀的年轻人。注意,那个赛季勇士队同样获得了总冠军,这也表明本赛季勇士队的目标剑指总冠军。

  新赛季的揭幕战的胜负不能决定整个赛季的结果,但是会让双方发现自身的很多不足,得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得以调整,也希望詹姆斯的第二十个赛季,能取得一个优异的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