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提前回更衣室 这样的C罗该何去何从?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0 09: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点15分,曼联坐镇主场迎来了英超第十二轮的焦点战较量,对手是排在联赛排在第三位的热刺。最终,曼联凭借弗雷德和B费的进球,2-0在主场取得胜利。

  然而,赛后的所有焦点目光都聚集在了C罗身上,在比赛的上下半场,主教练都有让C罗热身,但是有热身却没有给出场机会,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曼联更是换上伊兰加和埃里克森,换下桑乔和卡塞米罗,也没有换上C罗。在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C罗自知无法被换上,选择了提前离场的操作,这便是引起赛后热议的原因。

  有记者赛后采访曼联主教练滕哈格时问及此事,滕哈格则表示现在庆祝胜利的喜悦,明天再处理这件事!

  不等球队作出反应,网友们已经不淡定了!相关话题“C罗提前回更衣室”更是冲上了热搜榜,众多曼联球迷以及罗黑在词条下方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以及对C罗的嘲讽。认为提前离场是对球队、球迷的极大不尊重。

  有网友预测,C罗的提前离场会遭到曼联的罚款处罚,并且会进一步恶化他与主教练滕哈格以及曼联之间本就脆弱的关系。

  其实按照现在的舆论走势,曼联对其罚款理所应当,但是C罗也应该也已经看清了他与曼联及滕哈格之间已无法挽回。

  事情已发展至此,对C罗而言无疑是处于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究其根源则是当初选择重回曼联的结果。

  对于C罗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则是在世界杯之前保证好自己的身体以及竞技状态,能在世界杯上大展拳脚。随着年龄的增加,现年已经37岁高龄的C罗一定是所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自此之前,C罗共参加过4次世界杯,分别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共打入7球,最好成绩时在2006年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四强。那么,这次最后一届世界杯,能否取得较好的成绩形成首位呼应呢?

新闻表情